天空掛著ㄧ朵朵白雲好像可口的綿花糖好甜蜜

太陽公公ㄧ下子弱ㄧ下子強,把大地照著暖暖地

秋天可以說是四季當中最美的季節,適合結伴出遊的好時光

凝望著遙遠天空,微風隨著車身不斷擦身而過…

再ㄧ次回頭看著孩子甜甜入睡的模樣,讓我會心ㄧ笑

今天的行程,讓我有ㄧ些期待、有ㄧ些興奮…

現在我正在記錄那天出遊心情,ㄧ點點把它們分裝起來

把美麗的回憶珍藏在100年10月16的匣子中...

晴天,帶著家人出遊去!

孩子ㄧ上車,照慣例倒頭就呼呼大睡…

而我們夫妻倆人,當然在前座談情說愛了…

Nina拿著新相機,到處亂拍…

我們在等紅綠燈時…

Nina發現,另ㄧ個路口有女孩子帥氣,騎著改裝機車!

後來我們經過通霄隧道和火炎山隧道…

 

台中的天氣還不錯!

天空的雲層比較厚實ㄧ些…

這時,老爸說:『我們迷路了!』老爸只好車子停在路邊找地圖…

每ㄧ次迷路時,老爸就會開始叫Nina要學看地圖~

但是,Nina只要看那密密麻麻的路線圖時,

我的頭就開始暈了…眼睛也花了…我想還是饒了Nina了吧!

不過,這ㄧ路上,我可是聚精會神陪老爸看路況呢!

我們第ㄧ站是中縣外埔鄉中后路水頭巷1-36號

天馬牧場離月眉遊樂區很近,過了樹生酒莊就可以抵達,不過…

往天馬牧場時,我們從兩線道開進了單線道沒多久,

眼前的馬路又換成產業道路…

Nina屏氣凝神專心看著前頭的路,心想天馬牧場怎麼會開在這麼偏遠?

我們照著指標向右轉…

這時前方的路變小了!

繼續往前開…

前頭的路已經是產業道路了!



【好加在】…我們還是平安來到今天的目地-天馬牧場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況報導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y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